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分类-中医食疗养生学习 / 正文

揭秘大杏仁的功效和作用

  揭秘大杏仁的功效和作用:美国大杏仁是一种植物扁桃,也叫做巴旦杏、巴旦木的种仁,由于早期进入中国时翻译的原因,一直被称为“杏仁”。杏仁含油量高,味道芳香,可用于榨取植物油;且含各种丰富的营养元素,具有较高营养价值。功效1。降低胆固醇美国、加拿大和中国科学家进行的几项研究都表明,美国大杏仁能够帮助胆固醇水平正常或稍高的人降低胆固醇并保持心脏健康。北京大学医学部刘毅教授主持的一项关于美国大杏仁的研究也表明,食用美国大杏仁可以降低人体血液总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坏的胆固醇”),而不降低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好的胆固醇”)。对85位中老年志愿者(平均年龄56岁)进行的的试验表明。受试者的总胆固醇水平降低了7。6%,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下降了9%。

  大杏仁的功效与作用2。抗衰老美国大杏仁是抗氧化剂维生素E和类黄酮的良好来源,它所包含的抗氧化剂的含量与绿茶不相上下,而这些抗氧化剂早已被证明会帮助肌肤抵御氧化侵害、延缓皱纹产生、预防并改善皮肤色素沉积。研究显示不饱和脂肪酸是细胞粘膜的主要组成部分,能保护细胞不受损害,因此,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美国大杏仁不仅能保护心脏,这种健康脂肪还能保护皮肤细胞,为肌肤提供滋养。3。有益心脏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于2003年7月批准了第一个传统食品的资格性健康声明。该声明表示,多数坚果(包括美国大杏仁),在作为低饱和脂肪酸和低胆固醇饮食的一部分时,每天进食1。5盎司(约42克)可以降低患心脏病危险。FDA的声明与主要心脏健康机构的推荐是一致的。它们都建议用健康的、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物,如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的美国大杏仁,取代饱和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注意事项虽然吃杏仁有很多好处,但是杏仁不宜多吃,建议每日吃杏仁不宜超过20克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用户在本网站上发表的全部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回答/文章/评论/图片引用),文章仅供免费阅读参考。若有侵权,版权个人或单位不想本网发布,可联系用户或本站,我们将立即将其撤除网站地图